永利欢乐娱人城

imgboxbg
资讯分类
贺“永利欢乐娱人城源路灯产业项目交流会”圆满结束
由山东省半导体行业协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永利欢乐娱人城承办的“永利欢乐娱人城源路灯产业项目交流会”圆满结束!2019年8月22日,全省的省、市、县各级选派的“第一书记”代表莅临永利欢乐娱人城展厅,参观并考察了由永利欢乐娱人城自主研发设计生产的路灯和“太阳能产品”,对永利欢乐娱人城“太阳能路灯”的性能和设计提出了高度赞赏。    为了更好地增加供求双方的深入了解,22日晚,第一书记们实地观摩考察了由永利欢乐娱人城承接的永利欢乐娱人城源路灯项目。  23日,相关部门领导和多家行业内的企业参加了“永利欢乐娱人城源路灯产业项目交流会”  大会圆满结束。
查看详情+ 白箭头 黑箭头
永利欢乐娱人城应邀参加2019年第一届中国(山东)半导体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
永利欢乐娱人城应邀参加2019年第一届中国(山东)半导体新产品新技术博览会
查看详情+ 白箭头 黑箭头
永利欢乐娱人城完成枫林路、黄海路照明改造项目
永利欢乐娱人城成功竞标“烟台市枫林路、黄海路照明改造项目”,现已完工并投入使用。本次照明改造同时满足了道路拓宽和人行辅路的照明需求。
查看详情+ 白箭头 黑箭头
我们不仅能做灯,我们还能把温暖照进心里
永利欢乐娱人城多年来专心、专业于实业的发展,不仅给人们带来光明,更是将“温暖”回馈给社会。在做乡村亮化项目期间,永利欢乐娱人城得知该乡村某村民家庭贫困,且家庭情况特殊,遂组织办公室人员“温暖行”的活动。
查看详情+ 白箭头 黑箭头
永利欢乐娱人城助力郓城公园景观灯
由永利欢乐娱人城技术团队独立设计并生产加工的景观灯,具有浓厚的“国韵”气息。每盏灯具高度16米,大胆的采用中国红的外观颜色,整体灯具有大气恢宏的气势。目前,灯具已安装投入使用,并得到了当地用户的一致好评。 整装待发的“中国红景观灯” 永利欢乐娱人城委派专业的工程技术人员亲临施工现场,指导安装景观灯。(附单灯亮灯效果图)
查看详情+ 白箭头 黑箭头
永利欢乐娱人城(中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迎春联欢会
2017年12月28日,永利欢乐娱人城成功举办2018年元旦迎新联欢会。会议上,董事长就2017年公司员工的努力和付出作出表扬,鼓舞了士气、振奋了人心。2018年,永利欢乐娱人城将继续秉承“诚信、和谐、创新、拼搏”的精神奋力前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
查看详情+ 白箭头 黑箭头
上一页
1
2

Copyright © 2019-2022 永利欢乐娱人城(中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